賽博韓特科技有限公司( Cyberhunter Inc., 以下簡稱Cyberhunter)自公司成立以來,協助政府與民間企業建立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( ISO 27001:2013 / CNS 27001:2014 / ISMS ),有效降低運用資訊科技,例如:雲端 (Cloud computing)、行動安全(Mobile security)、挖礦(Mining)等所帶來之風險,藉由 ISO 27001 / CNS 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導入,以人員管理為主軸,流程管控為依歸,搭配技術科技的運用,遵循國際 ISO標準採用之戴明循環 (Deming Cycle) ,也就是Plan-Do-Check-Act管理循環,透過 ISO 31000 風險管理-原則與指導綱要,進行有效率與系統化的風險管理,量身建置有效率與效能之資訊安全管理系統,並讓政府與民間企業取得世界知名之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。

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之設計重點,在確保選擇適切的,且符合企業需求與風險管控要求之安全控制措施,以保護資訊資產,並增加往來廠商、客戶、民眾信心。

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國家資通訊安全發展方案(106-109年) ,持續推動政府A、B、C+等級通過並維護ISO 27001證書之有效性,未來資通安全管理法適用的民間企業,也需要落實資訊安全管理之責任。賽博韓特擁有豐富之經驗,可以協助客戶在AI時代,建立安全與符合營運方向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,成為企業成長的最佳伙伴之一。

相關文章連結:

ISO/IEC 27006讓ISO 27001認證費用增加

ISO27001的第一步如何挑選輔導顧問